Tuesday, June 12, 2012

5:51P.M

爱你廖明敏。
真的发现忽略了好多

其实一直陪着我的也有晓虹.__.
只不过越来越少讲话这样 我也爱你拉哈哈

 其实不止你没有朋友 原来我也貌似没有朋友



开学了真的会想你
虽然懂你最爱的不是我==

平时一起gossip什么都是你
就这样习惯了哈哈哈

真的每次拍照可以看镜头你可以理我吗
-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
更想就是你  多希望天天有你在
最怕开学看不到你
每一天都要过12个小时 换1小时说话的时间
虽然你每一次都说你又不会不见
嗯啊 哦_____ /\


至少现在还会相信你。
信任很重要
我也讨厌疑心病



啦啦啦 看到我吗哈哈哈
拍了才知道原来电影院里面不能拍照.__.

很可惜大家都不能一起上学什么
在学校一定会听到 你做莫好像不开心这样? 
我有吗吗吗hahaha.. /___\


这一次我只想要5个月时间
给我5个月时间先来个小小解脱 !


需要一个太阳赶走乌云 脾气暴躁会不开心
 




妈妈说头发绑起来的女孩子才年轻才pretty
连你每次见面也一定会说头发绑起来比较好看
我现在样子很老水咩 @__@




口口声声说是朋友 其实如果讲出真心话大家都会不和的
在真心释放时候拜托请珍惜




越有心思对一件事情  真的越舍不得放下
终于懂为什么有些事情不敢讲




每一次听这个心情就一定崩溃
方炯鑌 壞人MV
三个人是不对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