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12

11:04PM


一个月里面的某3次就要把这个像糙米一样味道的东西涂在手脚
爱美力量真的强大 现在连冲个凉都像打仗将
不过这个很好用 皮肤变滑很多
价钱也很漂亮 去一次body shop钱包就空着出


 这个头发我不会帮着出门好恶心==
就像(hei)一只虾 。
不不不 我和你根本是不能比的东西
呸。

你以为你瘦又怎么样--
你这女人瘦到没有胸部 飞机都可以摆几架
我是不会羡慕你的=...=
去那么多次sg最衰就是今天
尼玛黑皮印度人不要在给我见到你第2次
%#^$&%^&%*&^*(&())&*
做莫照片要照骗
以为我不难过吗 照片漂亮不是真人--


你爱的人就像一本书 不曾翻阅就不知道他都记些什么
该走的还是会走  是我的就一定是我的
最讨厌和别人拥有我最爱的东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