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3, 2012

9:51p.m.


越来越不懂自己的家人
一个家庭里少了信任就肯定完蛋
不被相信的感觉真的让人好心疼

一直一直发生很多事
部落也好久没有更新
多么快已经是2月份


发生过那么多事



包括我身边多了一个肥子宝贝;)
太得空这是我画的几可爱哈哈
虽然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
但是我们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


有人说 让你哭的人是自己最爱的人
让你笑的人是最爱你的人

如果真的是这样 谢谢我身边有一个这样的他
比其他人真的好很多倍

从来没有想过会开始 从来没有想过最好的朋友会是自己喜欢的人
谢谢你一直的包容  我的性格那么奇怪还可以忍受@_@


你说的东西我都会记着:)
  





所以现在开始最特别的只留给你:)
MY BABE Ahweiwe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